尺规_

白宇抚慰,能鸽擅鹉,感谢喜欢

【病乐】原著向/练手第二发

大量原文引用预警
病乐预警,胃病梗无脑虐身预警

       第九赛季总冠军的角逐,马上就要开始了,而第一场对决,就是充满看点的霸图对百花的比赛。首回合的比赛在百花战队的主场进行,从现场的气氛就可以明显看出,时至今日,仍然有很多百花玩家完全无法接受张佳乐复出后选择了霸图这一事实。
       张佳乐出场时,雷鸣般的嘘声立时在场馆内响起。
       张佳乐面无表情,这样的待遇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常规赛的时候,他就在这个主场遭受过这个待遇,这个他奋斗了数年,无比熟悉的比赛场地。
       有靠得进的粉丝注意到他眼睛下方泛着青色,似乎昨晚没有休息好的样子。有些人就把这自动理解为心虚愧疚而失眠之类,顿时一阵幸灾乐祸。
       此番是季后赛,张佳乐赫然也面临了和叶修一样的状况,和自己昔日的母队拼出个你死我活。
       什么心情?赛前采访中张佳乐被问及了这样一个问题,他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曾经他以为自己可以从容地面对,但是事到临头的时候。他却发现。这并不如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这个赛场中所有的回忆在他踏进来的瞬间潮水般淹没了他,张佳乐感觉心脏猛地一抽,然后牵扯了腹部虚弱的器官,他脚步一顿,不动声色地站定缓了缓,然后在嘘声中,沉默地朝选手准备席方向继续走去。
      “去死吧!”忽然看台上传来一片吼声,就见一片激进的百花粉丝,骤然间将一堆满满的饮料瓶丢了下来。你死我活的淘汰赛,让粉丝们的理智进一步被融化了。
       好在距离较远,好些人也没什么准头。张佳乐连忙闪开了这波攻击,身体大幅度的动作扯到了副部,他迅速调整姿势给胃减少压力,但胃里翻腾的感觉还是在渐渐变强。现场保安早已经兵分两路,一路去制止这些粉丝,另一路冲过来保护张佳乐不再受其他伤害。
       等张佳乐站定时,根本没吃多少的早餐又开始上冲,张佳乐狠狠皱了皱眉。
       昨晚他的胃已经闹了一通了。午饭的时候,张佳乐就感觉到胃里有些不舒服,就没敢多吃,但下午训练时还是躲出去吐了好几次,吐到胃里没东西就开始吐胆汁,来来回回折腾得一塌糊涂。
       接近晚饭的时间张佳乐又跑了一趟洗手间,胃里早就吐空了,干呕得嗓子简直要烧起来。他漱完口,精疲力竭地撑着洗手台,借台子突出来的一个角深深顶进胃里。过了好一会儿,张佳乐才感觉四肢稍有点力气。大脑有些昏沉,离开洗手间走了两步竟突然眼前一黑,整个人向一侧倒去,手撑了一下墙壁才站稳。可别是肠道感冒带起来的低烧吧……张佳乐有些焦虑,跟韩队长找了个借口先回了房间,乖乖吃药躺倒。
       今天大约是流年不利,只希望今晚好好养一下,不要影响明天的比赛。
       结果一向不如他意的胃果然还是闹了大半个晚上。张佳乐六点多就回到了房间,在床上躺了没多久,刚才还只是钝痛的胃里突然尖锐起来,一个姿势根本躺不住,可稍一动肠壁就像被刀尖划开一般痛得难以忍受,他只能缩在被子里一动也不敢动,胃中绞痛不止,很快出了一身的冷汗,也不知到几点他才最后昏睡过去。
       半夜里突然惊醒时,胃里舒服了很多,但是烧得厉害,他挣扎着爬起来又吃了一次药,吞下去后反胃感没先前那么强烈,他迷迷糊糊又睡着了。后来又醒了两次。所以今天他脸色才那么差,观众们看到时已经比早上刚起来时仿佛病入膏肓的样子要好很多了。

******************************

       闹事的粉丝已经被悉数请离了场,无论如何,这种在赛场上企图伤害选手的举动都是要受到严厉的谴责的。
       张佳乐忍着肠胃的翻搅,默默地注视着这些粉丝被带离,有人依然不住地回身朝他所在的这边咒骂着。
       张佳乐叹了口气,随即却又感觉到身边有人正在盯着自己。张佳乐扭头一看,怔了怔,挤出了个不太自然的笑容:“小乐啊……”
       小乐是百花的保安人员。早在张佳乐在的时候就是。与此同时,他也是百花战队一名忠实的粉丝,全队都和他相当熟悉。
      “欢迎回来。”小乐说着走近了些,只是脸上却未带着丝毫笑容。
       张佳乐一怔,正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小乐竟然飞快地给了他一拳!
       现场顿时大乱,谁也没想到连保安也会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小乐迅速被他的同伴给制伏,而在这过程中他没有任何抵抗,他只是那样一直望着张佳乐,没有丝毫笑容。
       激烈的冲撞带来了肠胃剧烈的反抗,张佳乐痛苦地抱着胃弯下了腰,小腿莫名开始抽搐,他要侧身靠在墙上才勉强能站稳。胃里的疼痛比起昨天夜里更甚,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都掀起了惊涛骇浪,仿佛有面镜子被打碎在胃里,碎片锋利的边缘割得血肉支离破碎。他低下头咳得撕心裂肺,好一会儿,才能哑着声音说出话来。
      “放开他吧……”
       他胃里还在往上泛酸水,却还是强自忍住说了一句。
       众保安显然很清楚小乐如此做的严重性。但如果张佳乐不准备追究的话,回旋的余地就很大。他们显然都是很向着小乐的。一听张佳乐如此说,连忙放开了小乐,不过却又严密控制着,以防他再次做出冲动的举动。
      “为了冠军,我要赢!”
       声音显得十分疲惫隐忍,可话语中不可阻挡的气势一下子让众人愣在了原地。张佳乐最终只留下了这七个字,就转身离开了。
       这里发生的乱子霸图选手都没看清,只是看保安突然又抓了个人,猜到也是出了什么状况。不过张佳乐只是摇了摇头,并没有多说。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张佳乐来说异常艰难,于是也不去多问。
      “放心,我没事。”在位置上调整了好一会,张佳乐忽然开口说道。虽然队友不问,但他也可以感受到大家对他的关心。战队是一个整体,他也需要用态度来打消别人的顾虑,让大家可以集中精神比赛。
      “我们一定要赢。”张佳乐深了口气,在现场又是一片满满的嘘声中站了起来。
       刚刚的现场广播,通告了擂台赛即将出战的双方选手,霸图第一个登场的,正是张佳乐。数分钟后,当他顶着胃里刀割一样的疼痛从场上走下时,霸图战队已经取得了两个人头分,张佳乐在擂台赛中完成了一挑二的壮举,面对第三人时方才落败。
       百花缭乱在刚才的对战中其实有几次失误,好在张佳乐技术过硬及时补救了。队员们一定也看出来了,却什么都没有说,让人感觉很安慰。他偷偷躲进洗手间又吞了几片止疼药,休息了片刻,再次回到赛场。
       为了冠军,我要一直坚强地赢下去!

————————————
难得高产(?)
依然是不会写也要瞎乱写

评论(6)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