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规_

白宇抚慰,能鸽擅鹉,感谢喜欢

【双花】不知名

三赛季常规赛已结束
发烧梗无脑小甜饼

       百花缭乱在屏幕上的训练动作渐渐停了下来,张佳乐有些疲惫地按了按太阳穴,觉得头有点晕。
       这个赛季百花可是奔着冠军去的,时间根本经不起浪费,张佳乐不动声色地给自己额头上来了一记重锤,强打精神继续调整昨天他跟大孙讨论发现的一个操作问题。
        ……
       “……副队?副队?……乐哥?”
       迷迷糊糊地听到有人在喊他,张佳乐应了一声,才反应过来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撑着脑袋睡过去了。
       “副队你脸怎么这么红啊?没事儿吧?”
       “天气热啊!你们不热吗?空调开了几度啊怎么跟没开一样……”张佳乐张口就来,满嘴跑火车都不带打腹稿的。他迅速转移话题:“大孙呢?”
       “……队长不是出去有点事儿还特地跟你说了吗?副队你真没事儿吗……”
       大孙不在那就没关系了,张佳乐咳了两下:“昨晚备战有点困,别跟大孙说我训练时睡着了啊!”
       对方很懵地“哦哦哦好”答应了。张佳乐灌了几口水感觉清醒了些,继续训练。
       其实他说昨晚熬夜备战不是假的,季后赛很快要开始了,上赛季那个似乎近在眼前的冠军戒指他们一直惦记着呢,连着好几天晚上他和孙哲平都整理数据、看比赛视频、调整训练到凌晨。
       ……
       等到孙哲平从外面回来,张佳乐已经倒在电脑前有一会儿了。队员们要么位置远没注意到要么以为副队是熬夜累的,孙哲平走过来皱着眉探了探张佳乐的额头,滚烫滚烫的。
       昨晚张佳乐偷偷跑来训练室复盘,他发现时人已经趴在空调下方那个位置睡着了,被他狠揪起来扔回了床上睡。冷风吹了那么久,不喜欢运动身体本来又不算很好的,当然要出点状况。
       张佳乐感觉到动静,艰难地睁开了眼睛,透过烧得有些模糊的视线看到了搭档明显强忍怒气的脸,顿时打了个哆嗦,清醒了。
       “大大大大大孙……我……”
       “闭嘴!回房间去。”孙哲平也不打算听他解释,直接命令他回去休息。
       张佳乐有种被抓包的尴尬,讪讪地点了点头,不敢回嘴。
       他一站起来就晕得不行,摇摇晃晃地扶着桌子勉强走了两步就停下了,感觉全身骨头缝里都在往外泛酸水,腿脚软得吃不上力。
       孙哲平现在火气有点大,可看张佳乐难得这个病怏怏的样子又发作不出来,最后只能叹了口气上去扶他。本来已经把张佳乐左臂绕过了自己的脖子,右手半搂着人,想着张佳乐靠着自己能省点力。结果张佳乐立马得寸进尺一般松了力气,没有人扶的话简直能摊到地上,得了个支撑后全身重量干脆都压在了孙哲平右半边身上,扯得孙哲平自己都要歪倒了。孙哲平终于忍无可忍,放下张佳乐的手,吸了口气把人直接打横抱了起来走出训练室。
       ……比想象中要轻,骨头有点硌人。
       有女队员表情微妙地看着这边,孙哲平假装没看到,只是想着张佳乐估计是真的烧糊涂了,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给他来了个公主抱他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脸红也是烧出来的。
       事实上张佳乐还是有一点反应的,他整个脑袋都晕晕乎乎的,好不容易反应过来自己被抱起来了,反而觉得大孙臂力牛逼走得真是稳,不自觉地侧过脸在孙哲平身前蹭了两下。
       孙哲平∶“……”

——————————————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天知道不会有后续
真的是小甜饼对不对!!没有骗你们!!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