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规_

爬墙快废话多更新慢,慎fo
*巍澜《焰色反应》在慢吞吞修bug

[论坛体] #我哥和我师兄好像有JQ怎么破?(1)

»某陌有话说!
        因为看到一道友说玉箫妹妹要是知道自家哥哥跟自己喜欢的人有不可告人 [雾] 的XXX肯定心理阴影很大,然后感觉这种「我哥和我爱的人有一腿」的设定怎么这么耳熟,然后突然想起了孔雀和杜舞雩,于是产生了这么一个脑洞。
        所以说画眉跟玉箫应该有不少共同话题吧。。。
        人物属于霹雳,ooc属于我
        有各种奇怪的乱入,人物情感全凭个人喜好,不喜请点左上角退出谢谢
        下面放文

#云海仙门论坛#

»»»怀疑自家的兄长跟他的师弟有JQ怎么破?急,在线等!

1L 云海听箫 [楼主]
        如题,最近发现我大哥跟我的一个师兄似乎有一腿。。。感觉已经完全无法直视他们两人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抓狂

2L 路人甲
        沙发!

3L 路人甲
        大哥?师兄?/瞬间get到重点 这是仙门有谁要弯了的节奏吗?

4L 云海听箫 [楼主]
        »3L 说弯还有那么一点点早,毕竟我也只是怀疑。。。不,是严重怀疑!!

5L 学不会御剑不改名!
        哇哦唔!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楼主目测是个妹子吧?不如来爆一下令兄与他师弟间的各种不可描述?[雾]

6L 云海听箫 [楼主]
        »5L 。。。这还真是不可描述啊
        料肯定是要爆的,不过为了尊重个人隐私就不说主角的名字了
        稍等,我先码字。。。

7L 路人甲
        »6L 坐等!/乖巧

8L 画影眉梢
        哎哟?听说仙家有BL?有那么点期待诶。。/好奇脸

9L 作者懒得起名了就这样吧
        QAQ这里是什么情况?我刚开始用论坛就给我看这种奇怪的东西?

10L 路人甲
        »9L 萌新你好!/微笑

11L 作者懒得起名了就这样吧
        »10 你,你好 /瑟瑟发抖

12L 半朽的世界树
        所以说楼主呢?
                  ——吾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

13L 路人甲
        继续坐等 /楼上你的ID什么情况

14L 云海听箫 [楼主]
        楼主回来了!码字时不自觉就码了一大堆,各位久等了
        介绍一下两位主角
        先下个定义:我哥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嗯不用怀疑,没有滤镜,真的是特别温柔。
        他大部分时候比较逗比,经常做些诡异的事,比如上课迟到,不写作业,考试写他师弟的名字之类的,把师尊气个半死。。。
        不过他在某些时候特别有责任感。小时候一次我生病发高烧,睡了两天,醒来后看到他趴在我床边,眼下两抹乌青,一看就是没休息好。他听到动静醒来,看了我几秒钟,然后突然就把我抱住,无声地哭了。我吓了一大跳,当时说了什么也记不清。后来听隔壁的奶奶说哥哥这两天一直没合眼,除了四处求药、煎药就是在我床边守着,但我醒来后却从没听他说过这些,我问起来他也只是轻描淡写一笑而过。
        之后很多次都是这样,他喜欢耍宝,无事时故意装可怜骗取同情之类,但是真的受伤了累了难过了却又从来不说。
        那天一个仙长路过,说我们有仙缘,过几天要先把我哥哥带去仙门,几年后等我年龄够了再来接我。我们都舍不得对方,那个晚上他哄我去睡觉,自己却跑到村子外喝醉了,被一只狼咬伤了腿。他回来后像平常一样跟我说笑,拿伤口装可怜,我当时不懂事,看他假装伤重挺生气的就没理他,后来才知道他是真伤重。进入仙门的第一关是登几万级的仙阶,他那时又没有功力支撑,全是一步一步走上去的,仙长说走到一半时他的伤口就开裂了,血流不止,一直硬撑着,走到最后一级就直接倒下去了。。。
        唉,打住回忆吧,写得有点难受了。
        总之我哥哥大概就是这样子,看起来逗比,其实很温柔的一个人。
        我哥的那位师弟,也就是我师兄,是比较骄傲和张扬的那种。很有自信,对人稍有点冷漠,有时候比较冲动和急躁,但他那种睥睨天下的气势,嗯,很吸引人/捂脸 咳咳咳。。。可能是因为母亲早亡,性格上也有脆弱的地方。师兄虽然年龄比我大不了多少,但剑术着实厉害,同龄人中能与他比肩的大概也只有我哥哥了。
        我来到云海仙门的时候哥哥跟师兄已经很亲密,我也没想太多,一同修行自然关系好,至于为什么比跟其他人好那么多,我觉得是因为他们天赋高,修为领先其他师兄师姐很多,[类似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所以走得近些。
        直到上个月。。。
        哥哥喜欢日常搞事情,我和师兄也总是由着他闹。上个月的某天,哥哥打着带我们出去玩的幌子,趁师尊不在溜下山去吃叉烧包和喝酒。哥哥喝得有点多,步子打飘,师兄就说要背着他走,他发酒疯说 "要师弟抱抱",我还在想师兄那种高冷的个性怎么可能理他,下一秒我就打脸了!
        我就看着师兄停下脚步,一只手搂过哥哥的肩膀,一只手伸到哥哥膝下,就那么把师兄抱起来了!公主抱!全程动作极为顺畅自然!虽然我是第一次看到,但这么熟练,以前绝对!这样抱过很多次了吧?!!
        更可怕的还在后面,哥哥迷迷糊糊地伸手搂住了师兄的脖子要往上凑,没错就是好像要亲上去的那种凑。我看到师兄好像笑了一下然后说了句什么,看嘴形好像是 "旁边有人"。然后师兄就抱着哥哥旁若无人地往回走,阳光洒在他们身上,简直能亮瞎狗眼。师兄顺手还在路过的店铺多买了几个叉烧包,啧啧啧。
        以上这段话有两大亮点。第一,师兄虽然并不沉闷,但在外一向高傲冷淡,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外人面前,露出这种可以称得上温柔和宠溺的笑!!第二,假如我没有看错,那句 "旁边有人" 到底几个意思?那要是旁边没人,你们两个岂不是要。。
        细思恐极!
        当时感觉像被雷劈傻了 /doge
        说句实话,师兄那样的人,确实,挺令人仰慕的。他微仰着头,自信说着他的抱负的时候,好像全身都在发光。
        我也曾经。。偷偷喜欢过他。说曾经,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没有了,那天的那个场景着实击碎了我的少女心,然后从里面生出了一颗腐女之心什么的。。当然这不是重点。

15L 路人甲
        请允许我先为楼主的文笔点个赞!

16L 学不会御剑不改名!
        woccccccccccccccc
        这光明正大秀恩爱可以的!/秀分快啊

17L 学不会御剑不改名!
        天哪@路人甲 你手速好快。。。我还以为我能抢到沙发呢
        楼主我觉得这JQ绝对是妥妥的了,看这架势,还需要怀疑吗?/希望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18L 云海听箫 [楼主]
        »15L 谢谢/哭笑不得
        »17L 这还只是一个片段,等下我继续码字,我先去上课

19L 路人甲
        楼主一路走好~

20L 鷇梦可逆不可拆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满满的虐狗之气。。

21L 大师兄的小迷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主抱!好苏!/doge

22L 二师兄的小迷妹
        楼上你需要墨镜吗?[递
        感觉楼主这充满基情的描写。。果然已经确定是有一腿了吧?/哭笑

23L 大师兄的小迷妹
        »22L 需要的,谢谢![接

24L 路人甲
        咦。。楼上两位的ID还真有意思诶~

25L 仙门八卦君
        哎呀呀呀呀呀?几个小时不见,论坛里就出现了这么有趣的东西啊~

26L 路人甲
        啊啊啊啊八卦君!

27L 二师兄的小迷妹
        惊现八卦君!

28L 子琛,是你吗
        资深潜水党,被八卦君炸出来了

29L 仙门八卦君
        感谢大家的热情~等楼主多发点资料我再来为大家分析

30L 含光君
        »28L 我被你的ID炸出来了啦!嘤嘤嘤嘤虐死了......

31L 画影眉梢
        »22L 也许。。这就叫"弯者见弯,直者见直"?

32L 半朽的世界树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弯者见弯直者见直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梗我吃了!
                  ——吾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

33L 路人甲
        梗玩年啊233

34L 村雨
        梗玩年+1

35L 云海听箫 [楼主]
        »31L 不不不我是直的!就算我哥被掰弯了我也会直下去的!/坚定

36L 学不会御剑不改名!
        楼主回来啦!后续呢?

37L 云海听箫 [楼主]
        »36L 稍等

38L 路人甲
        继续坐等。。

39L 夜雨寄北
        哈哈哈一直想看漠御玩公主抱来着,可惜漠刀刀每次都只是背着... ...

40L 鷇梦可逆不可拆
        鷇梦有公主抱同人图~

41L 路人甲
        »40L 而且不少

42L 作者懒得起名了就这样吧
        »40L 卧槽?!求图啊!!!

43L 鷇梦可逆不可拆
        [图片] [图片] [图片]

44L 作者懒得起名了就这样吧
        »43L 谢谢!!!

45L 学不会御剑不改名!
        天哪你们?!歪楼了歪楼了/哭笑/偷偷抱走鷇梦美图

46L 云海听箫 [楼主]
        。。。没关系,歪就歪吧
        我来继续讲故事了
        目睹了那天的虐狗惨剧后,我特别留意起哥哥和师兄的各种互动,然后。。大有收获
        比如说吧,上上周哥哥因为某些事情(在院子里的桃花树下埋酒被师尊发现),被罚关在房间里抄书。我看到哥哥领罚时在那里拼命给师兄使眼色,师兄一开始没理他,后来很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似乎点了点头。我就留了个心眼,半夜爬起来偷溜到哥哥房间往里一看,哥哥抱着师兄一只手趴在桌上睡觉,而师兄正从善如流地帮他罚抄。。
        真的是强忍着想尖叫的冲动趴在窗台下。。。
        然后我听到哥哥不知在做什么梦,喊了一声师兄的名字,师兄轻轻 "嗯" 了一声,我探出半个头,正好看到师兄,极其温柔地、安抚似地拍了拍哥哥的头,然后说:"我在。"
        然后哥哥还抱着他的胳膊蹭了蹭,简直像是被猫附身。。。
        当时我的感受,一言以蔽之,就是想自戳双目
        我tm今晚到底为何要来找虐啊?!
        内心受到233点伤害。。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高冷男神范的傲娇师兄吗?!
        我一定是有一个假师兄和一个假哥哥
        感觉腐女之魂已冲破天际。。。

47L 大师兄的小迷妹
        。。。/手动再见

48L 鷇梦可逆不可拆
        如果有一天鷇梦能这样发糖我做梦都会笑醒,前提是钛合金狗眼还没瞎/微笑

49L 作者懒得起名了就这样吧
        ...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弱弱一句]

50L 含光君
        ......

TBC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