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规_

白宇抚慰,能鸽擅鹉,感谢喜欢

整理游浩贤那些令人心疼的属性

食用说明:
       部分口白因来不及找到原话是凭记忆写的,欢迎指出,会随时修改

1.独自背负着全人类的罪孽
   (默默忍受多年来恐怖的幻觉,睡不安稳,极没有安全感,惩罚自己)
   ("天谴!救救我们!")
   ("我知道,这是我的幻觉。忘记吃安神的药,没有一睡到底,就常常会出现这样的幻觉。不用惊慌,不用喊叫,只需要忍受下来,忍受到我足够冷静的时候就可以了。因为这是只有我一个人有的幻觉。")
   ("我害怕它们。")
   (看着那些幻象在霍琊面前强颜欢笑)
   ("我承担。虽然努力过,但我无法放下我的过去,那终究是我的一部分。我是人类。我会承担人类做的一切。")

2.掩盖内心的阴暗面,为了不伤害霍琊而离开,选择独自承担
   ("离开他吧,在这火焰将他燃烧之前")

3.身体不好,渐渐衰弱
   (被霍琊背着爬山口吐白沫,并且似乎长期嗑药)
   (女皇使用坎博录,游浩贤昏迷)
   (霍琊拿走坎博录,游浩贤昏迷)
   (被霍琊吸血,游浩贤昏迷)
   (被苍离吸血,游浩贤昏迷)

4.使用神器会化为虚无,故作无事
   ("不是天行者却擅自使用神器的力量,会付出什么代价?")
   ("不过,你想要知道,用坎博录去查不就行了?怎么,你还无法掌握坎博录的全部力量?" "别诱导他使用那种力量!")

5.外热内冷,表现得温柔体贴,内心寒如坚冰,有些悲观,看起来与谁都亲近,事实上对谁都疏离
   ("你的表情看似温和,实则充满防备")
   ("哇哦~好怀念啊,这种冷漠、充满着不信任的眼神。")

6.不为人知的过去、过于沉重的经历而显出的沧桑感
   ("游浩贤有时候真是有种说不出的可怕")
   (身为末日双子时的罪恶、魅)
   ("游浩贤像妈妈一样,有时候会露出那种,有事情不希望我知道的表情。")

7.愿意为众妖怪的安宁付出
   ("霍琊,你是想救他们吗?也罢。")
   ("真是舍命陪君子啊......")

8.以前的无情与后来的悔恨与自责
   ("请你去死,谢谢。")
   ("而它们的下场,只有死亡!")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信任了紫魅,给予了它们力量,但我却没把他们当作同伴,所以我失去了他们...")
   ("要没我们,她本来就会死,现在我让她活祭火山,不过是让她死得更值一点,你干嘛那么生气啊?")

9.孤独
   (先是与妹妹分开了;   遇上霍琊与缘,又因害怕自己的阴暗会将霍琊拖入深渊而离开;   缘跟了上去,后来却离开了;   建立了魅,又在最后亲手将魅毁灭...)
   ("出现在我眼前的,并不是我记忆中繁华的人类城市,而是.....人类的墓碑。")
   (然后一夕白头...)
   ("那时候我明白一件事:天下之大,唯有这里,才是我的容身之处。")

10.坚毅
    (看到四凶的悲剧时他哭了;   看到缘与坎博录结合的身躯时他哭了;   看到霍琊失去理智化身灭世黑龙时他几乎哭了.....可我从没看他过,为自己的那些遭遇哭过、抱怨过。自始至终,默默承受)
    (能狠下心自断一只手,还被霍琊苍离都吃过...)
    (如此云云.....)

啊大概就这样吧。只能说耗子真的让人心疼,黑一真的后妈。。。

评论(10)

热度(107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