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规_

白宇抚慰,能鸽擅鹉,感谢喜欢

【巍澜/脑洞体】醉鱼-?



村草(x)巍X浪里小白龙澜

设定详见前文

————————


 

沈巍:为何浪费酒?


 

昆仑:我在捉鱼。


 

沈巍:?


 

昆仑:鱼醉了就会浮上来了。


 

沈巍:……


 

————


 

沈巍:老人们说这湖里有白龙,不能靠近。


 

昆仑:这你都信?


 

昆仑:这年头湖里没个龙的都不好意思叫湖。


 

沈巍:……


 

————


 

沈巍:你住在山上?


 

昆仑:嗯。


 

沈巍:我怎么从未见过你?


 

昆仑:其实我是水鬼,住在湖里。


 

沈巍:……


 

昆仑:我没有实体,普通人一般看不到我。


 

沈巍:……


 

昆仑:每月十五夜里我就穿墙到人家里去,吸食你们的三魂七魄。


 

沈巍:……你有影子。


 

昆仑:(面不改色)因为我修为高,影子都能伪装出来。


 

昆仑:怕不怕?


 

沈巍:……(我信你才有鬼)


 

————


 

昆仑:怎么不说话了?


 

昆仑:……(不会真吓到小孩子了吧)


 

沈巍:我只是在想……


 

昆仑:?


 

沈巍:你可能真的住湖里。


 

昆仑:?


 

沈巍:不然脑子里怎么会有这么多水。


 

昆仑:……


 

昆仑:(这个小崽子!)


 

————


 

昆仑:……


 

沈巍:……


 

沈巍:我回去了。


 

昆仑:嗷。


 

昆仑:下山小心。


 

沈巍:放心。


 

昆仑:……常来玩啊~


 

沈巍:……(真当我是小孩子?)


 

沈巍:好。


 

昆仑:^_^


 

————————

很久不写巍澜,ooc得一批对不起orz


评论(4)

热度(27)